子光

【瑞金】论《青蛙王子》的可行性

很久以前的60分题目   猫 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
别问我为什么现在才写
渣文笔。求轻喷。
肥肠短小,当冷笑话看吧

格瑞是被手掌上温润的触感叫醒的。
一睁开眼就发现了一只猫。
一只金色的猫。
它的毛色在阳光下显得更加柔软美丽,而这只美丽的猫正在舔他的手掌,察觉到格瑞的视线,金猫抬起了头
映入眼帘的是像天空一般纯净的蓝色
好像金一样蓝的眼睛。
等一下
金?
金呢?那个本该睡在他旁边的像八爪鱼一样缠在他身上笨蛋发小不见了!
“喵——”金猫仿佛暗示一般舔了舔格瑞的脸
格瑞:.....
         不是吧
         别就是你吧
         我受到了惊吓。

金变成猫了
关我什么事。

格瑞:冷漠jpg
这不是挺好的吗,我终于可以安静地喝我的○仔牛奶了。
“咔哒——”
格瑞干脆利落地甩开金猫,打开了冰箱取出一盒○仔牛奶
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
牛奶被金猫干脆利落的拍到了地上

金变成猫了
这可不得了。

格瑞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金非要跟他讲的睡前故事『并没有什么卵用』
    青蛙王子。
对就是被吻就能变成王子的那个
所以金猫
........

经过一番激烈的关于能否喝到牛奶的抉择
格瑞猛地抓住了金猫
金:喵喵喵?
然而事成之后金并没有变回来
金猫飞一般的跑了
金:我坚贞不屈的友情哟
格瑞:初吻......

又一番激烈的抉择
格瑞决定打电话给凯莉
那个女人对这方面的事好像总是很了解
于是格瑞拿起了金的手机,非常轻松地解开了密码

(你们在好奇什么
格瑞当然没有凯莉的手机号

“喂。”
“emmmm......你是.....格瑞?”
“对”
“那个小傻子又弄出了什么幺蛾子?”
“他变成猫了”
“行。事情很简单。我会告诉你怎么做,但.......”
“别绕弯子”
“.......带他洗澡。”

格瑞:我该去看看耳科。

“就这么一个办法,干不干随你。”

死猫当活猫医!(别问我为什么不用马,凹凸世界没这个物种)

淦(gan)!

于是金猫又被强制性的拖进了澡盆

金:我碎成渣渣的友情哟......

金猫成功变成了金

水成功溅了格瑞一身

然而格瑞再也冷静不下来了
因为金此时正赤身裸体坐在他面前

全裸那种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—END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格瑞:给我一秒钟,我去趟楼下超市

金:我根本不复存在的友情哟............

评论(2)

热度(10)